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



世界艺术家协会

关于会员开办画院艺术院研究院创研中心的说明



为了促进艺术生产,服务于本会艺术家,为杰出艺术家提供正规长久的艺术生产平台,世界艺术家协会,特制定本画院艺术院研究院创作中心等办法,提供给会员艺术家。



一。世界艺术家协会及核心艺术成员单位,均采用本画院艺术院研究院办法。

二。开办画艺研院中心,是为了会员艺术家长久发展,在艺术生产上,,拥有具体的正规艺术平台。

三。对于会员艺术家,也可以长久提升其艺术声誉与实力。

四。画艺研院中心为了长久壮大发展,采用股份合作制发展,建议股权结构如下,投资商占20%,画院负责人占20%,画院工作人员9%,艺协及其机构等资源方占51%。初期,可采用院长承包制。

五。对于有创业意愿的艺术家,建议可招募院长(或自任院长),选聘独居实力的总经理(执行院长)。

六。对于以个人创作为主的画院,建议名称为其最亮点,如世界艺术家协会中国点墨画院或中国松鹤画院等。

七。画院艺术院研究院中心的人事财务税费,建议采用在当地成立艺术公司,在当地办理。以个人创作为主的画院,建议考虑个人纳税。

八。本合作的联系工作,为本会香港秘书处,及唯一委托北京联系人。联系方式如下。

九。本项计划的参与机构建议名称,列于附件如下。

十。本计划的修订及终止,参见本会谷歌业务合作发布处。



世界艺术家协会秘书处

20191020





1.微信客服联络: SJYSJXH(世界艺术家协会)15901055798

QQ及信箱及微信:1211813331

2.外联合作微信/Whatapp/skyep/手机短信:+85291769051


地址:香港轩尼诗道48810M

Address10M,Hennessy Apt., 488 Hennessy Road, Hong Kong

(勿挂号,勿快递,平信即可。自有物业,永久地址。铜锣湾工行楼上)

香港电话:+852  2915 6312 



Telegram电报群:https://t.me/sjysjxh







以下画院欢迎:

世界艺术家协會中国画院

世界艺术家协會中国水墨画院等

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中国画院等

国际工艺大师协会中国画院等

国际书法艺术大学中国画院等

国际书法艺术大学中国山水画院

国际书法艺术大学中国牡丹画院等

国际艺术学院中国画院

国际艺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等

中国教育家协會中国画院等

世界华人出版社画院等等

也可由创业艺术家自选名称协商确定。



1.欢迎艺术家画家合作,加盟画院。

2.欢迎画商画廊代理,收藏家合作。

3.欢迎擔任院长副院长。

4.欢迎担任执行院长(总经理)。

5.欢迎投资赞助画院。

6.欢迎承包专业画院。





服务及费用:



关于会员开办画院艺术院研究院的说明
 <https://worldartistsassociation.blogspot.com/2019/10/20-20-9-51-2019-10-20-15901055798-what.html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