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9月26日星期四


世界艺术家协會外联合社群后台

欢迎您。世界艺术家协會发展各地外联合作主任副主任,培养国际艺术活动家,推举自荐各中心主任/院长/专委会秘书长等。

 世界艺术家协會

 1。下属中心

外联合作中心

 发展中心

 研究中心

 传播中心

 欢迎您。担任合伙人主任副主任。

 2。下属艺术研究院正副院长,执行院长,秘书长

3。下属专委会执行主任,秘书长。发展国际艺术活动家。

世界艺术家协會 1995 年注册于中国香港,已有24 年。目前各分会,各专业各地理事会,艺术中心,艺术团等已经发展到世界各地。欢迎各地艺术家加盟,欢迎艺术活动家参与组建各地机构。秘书处设于香港,世界文化艺术出版社内。

具体合作社群通讯录:

http://v2s.qun.hk/#!/phonebook/72bdfe1ca97c/o20

是在 1994 年编辑出版《世界艺术家名人录》的基础上,发展起来的。首批会员艺术家6 千余人。核心团体会员几十家。



目前,是世界最大的艺术家联谊机构之一,是世界领先的中国港澳最大的艺术推广联盟。



1997 年开始,每年举办全球华人世界最高的世界华人艺术大会香港大型艺术展(其中第二届为泰国大型文化艺术活动)。编辑出版艺术画册图书,建设世界艺术网等系列网站,主办协办大量的艺术交流活动。



世界艺术家协會已在世界最大的美国 youtub,开辟视频网站,欢迎投稿艺术视频。搜索中文名称即可。国内暂时需要番樯。中国全球网络电视台(全球台艺术频道及世界艺术电视台,中国文化电视台,中国艺术电视台,国际书画电视台等)协助。欢迎投稿艺术及艺术家视频。

国内可见同名新浪博客及世界艺术网等权威网站。

世界艺术家协會(世界艺术电视台)将于 201912,在香港大会堂,与第 21届世界华人艺术大会香港艺术展,同时举办世界艺术论坛。视频论坛常年举办。

世界艺术家协會发起筹备艺术界的奥运会,世界艺术大赛,欢迎艺术活动家和赞助人加入组委会合作。欢迎艺术机构策展人,加入执委会。欢迎各专业艺术家,加入专委会。欢迎摄 影家投稿参赛视频。

世界艺术家协會的美东秘书处和欧盟理事会分别在美国和欧洲发展。

总會秘书处永久地址:

香港铜锣湾轩尼诗道 488 号轩尼诗大厦 10M(平信即可,勿挂号快递)

 机构合作微信 85291769051

 组建机构合作电邮 hk29157528@gmail.com

 艺术视频投稿信箱 3516441780@qq.Com

北京手机/艺术微信 15901055798 

艺术联系电邮邮箱/QQ:1211813331@qq.com

欢迎您合作,参与各项艺术活动,注册,加盟,合伙,代理,赞助,投资各项目。

世界艺术家协會核心团体会员:

世界文化艺术研究中心

美国海外艺术家协會

世界日报社

国际工艺大师协會

中国全球网络电视台各频道(发展世界艺术电视台,中国文化电视台,中国书画电视台国际书画电视台等全球互联网专业电视)

以及

澳门国际经济文化中心(全球总代理,积极在欧盟推展)

世界文化艺术出版社(出版与网上出版,通讯社,电视,论坛)

国际艺术学院(音乐舞蹈设计等艺术教培系列)

国际书法艺术大学(系列画院艺术院等传统文化艺术)

九龙国际演艺学院(演艺模特等系列)

世界艺术网

世界华人艺术网

中国文化网

中国艺术网等

 以及支持机构:

 世界华人集团(发展九龙国际演艺学院)

 中国国际传播集团

 中国国际交流集团

 中国经贸集团(艺术大学及新媒体发展人)

 以及

世界华人交流协會

国际中文学院等


推荐:https://www.meipian.cn/yikomdj?from=groupmessage


北京朝阳门(常年免费)画展及艺术家交流创作评鉴沙龙:(中外艺术家京港私人之家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